主題: “你不就是嫌我窮嗎!!!”男人大罵,香河女人的回復太精彩了!

  • yang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34417
  • 回復:4
  • 發表于:2016/4/21 0:28:40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香河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當年我有個閨蜜被人追,然后閨蜜拒絕了,那男的就各種打電話來糾纏。

有一次我正好在閨蜜身邊,那男的又來電話了,我能聽到那男的在那咆哮:

“你不就是嫌我窮嗎?要是我有錢你早就撲上來了吧?你們女人怎么就這么拜金,只會看錢看外表,不會看內在!”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閨蜜拿著電話很鬧心,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搶過電話來沖著對方吼過去:“那你跟我說說你有什么內在?

→你哪個大學畢業的?

→是全國前十嗎?

→畢業成績多少?

→拿過獎學金嗎?

→獻過血嗎?

→做過義工嗎?

→拾金不昧過嗎?

→見義勇為過嗎?

→和歹徒搏斗過嗎?

→看到不良風氣勇于揭穿嗎?

→從不拍老板馬屁嗎?

→從來沒有請過客送過禮嗎?

→如果這些要求都太高,

→那你闖紅燈橫穿過馬路沒有?

→亂扔過垃圾沒有?

→說過臟話沒有?

→琴棋書畫詩詞歌賦武術健身,

→不算打游戲,

→你有一技之長沒有?

還特么好意思說我閨蜜看不上你就是因為你窮?!”

對方默默的掛斷了,以后好像再也沒打來。

真的,男人別總把自己的問題推給窮,你往往會發現,比錢你丟人,比內在,搞不好更丟人。女人不跟你不是因為你沒錢,而是因為你要啥沒啥還沒錢!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現在的女人:
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廚房,
殺得了木馬,翻得了圍墻,
開得起好車,買得起新房,
斗得過小三,打得過流氓.

要是有個男人,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料理家務;他打游戲打的樂呵呵的女人都氣個半死;萬一劈腿劈出個聯合國,女人還得滿世界給他滅小三。現在為什么越來越多的女人寧愿單身?因為不值得!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一、單身時頂媽媽的嘴,媽媽一下子就忘了;結婚后頂婆婆的嘴,一輩子牢記在心

二、單身時肚子餓了,媽媽煮三餐給你吃,很自然;結婚后婆婆煮三餐給你吃,她心里很不舒服

三、單身時吃飯的時候,不叫媽媽吃飯,沒事;結婚后不叫婆婆吃飯,沒禮貌

四、單身時媽媽在忙,你沒幫忙,沒怎樣;結婚后婆婆在忙,你沒幫忙,說你懶

五、單身時在媽家,出門辦事,不必趕回家,只等吃飯;結婚后在婆家,出門辦事,趕回家吃飯;

六、單身時媽媽訓話,左耳進右耳出;結婚后婆婆訓話,心里不以為然也要回答…是、是

七、單身時在媽媽面前,偷懶心安理得;結婚后在婆婆面前,這個”懶’字說不得

八、單身時在家,有好吃好喝的,媽媽舍不得吃,留給你;但結婚后在婆家你得留給別人

九、單身時你的悲,你的喜,媽媽很在乎;但結婚后對于婆婆,這個就無所謂

十、單身時在媽媽面前頓腳,是撒嬌;結婚后在婆婆面前頓腳,是大逆不道
  
  • 皆非偶然
  • 發表于:2016/5/16 15:49:43
  1. 沙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我想給你點贊
(0)
(0)
  
  • 我們都愛張楠
  • 發表于:2016/12/2 10:14:5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(0)
(0)
  
帖子已過去太久遠了,不再提供回復功能,請勿嘗試回復!!
""
一尾中平特